留下你小小的脚印呗=D♥

Sunday 11 September 2011

♥ 一个人的歌 一个人的生活 ♥

请你告诉我爱上你是一个错
别让我失魂落魄著了魔
解开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
你怎忍心这样做

请你告诉我爱上你是一个错
别让我漫漫长夜守寂寞
伤痛已经太多 心也早已伤透
我已不想再为谁 去等候

—————  ♥  ——————

当泪落下的时候
所有风景都沉默
因为有你爱所以宽容
因为思念时光走得匆匆
月光轻轻 把梦偷走
所有无眠的夜想你够不够
不是因为寂寞想你
只是因为想你寂寞

—————  ♥  ——————

剪掉了我的长发 变的不爱说话
心里的这些牵挂 不知如何表达
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总会想起他
孤独的坐在床上 想睡着的方法

想你 温柔的手停放在我的心上
想你的声音 你听见了吗
想你 不要忘了我有多么的爱你
想你 所有一切都不重要


—————  ♥  ——————

难到注定爱上你 最后伤的是自己
难道注定这一切将是回忆
你的心不属于我 为何和我在一起
是不是因为寂寞和空虚

我想问一问你 能否爱我一次
遗憾我并不是你唯一
如果我失去这一切 能换来你的真心
就算失去全世界也不伤心
我以为人一起 心就会在一起
可怜我还一直为你钟情

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