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下你小小的脚印呗=D♥

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

这段时间...发生了很多事情...我现在才发现...有你真好♥

最近没上来写blog~~~

没上的这几个星期...发生了好多事

我跟老公因为一些小事闹分手...

过后才发现...原来我们彼此都很需要对方

分开的这段时间,我想了很多

电话冷清了...思念多了...

每天在学校都会见面~

头头真的很尴尬><

幸好...老公不是个被动的男生

隔了几天...我们都提出了复合

复合后...真的很开心^^

 现在...我不是一个人了~

我现在什么问题都告诉他噜~

不会在瞒着老公了xxD

我们就是酱...吵吵闹闹 分分合合

 现在我才发现...原来...我的生命少了他我会不习惯

分开的难段时间...我试着去忘记他试着习惯没有他的日子

可是我发现,我办不到~~~~><

我不习惯没有他的日子!!!

其实他对我真的很好...他带给我欢乐

他让我不再强颜欢笑~他让我不再哭....

鞋鞋你~~~老公^^

有你真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