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下你小小的脚印呗=D♥

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

很久没来啦~~♥

最近都在烦事情...

懒惰上来写
SoLuiii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吖~
因为一些事!!!【秘密】=D
听了好姐妹的劝解...我下定决心了_______
表问我答案...我会用行动来告诉你~


——— ♥ ♥ ♥ ———

我只是表面看起来无忧无虑...
其实...
我的烦恼我的痛苦根本没人知道~
“强颜欢笑”我已经习惯了><
我每晚都想哭哭不出!
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...
我怕哪天我受不了会做出不理智的事~
我只想有人懂我有个了解我的人...
可惜很难找><
傻Luiii只是外表开心 /.\
可是痛苦却比别人多~

“一个人就好
我不奢求浪漫的爱情...
我只想有个懂我了解我的“知己”
朋友始终好过恋人
朋友什么事都可以分享...可是爱人却不能~
对爱人有些事不能说怕他误会!
避忌干嘛酱多啊~“烦”><

我现在最需要的不是恋爱...
而是“知己”...了解我的“知己”=D
知己难寻...所以我珍惜友情~
感谢我有酱多好朋友...每天打打闹闹的...
很开心~我把他们视为家人了!
















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的过....
不需要爱情...
也可以很幸福很开心=]

因为有如家人的朋友...我比谁都还重视朋友~
因为不管发生什么事?
朋友都会听你述说安慰你接他的肩膀让你哭泣 ....
不是只有爱人才会酱做...朋友也可以
感谢我有一群酱好的朋友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