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下你小小的脚印呗=D♥

Thursday 18 August 2011

我就是酱....都是希望...♥

很多人都说我很任性我很固执~

其实我只是想你们多点关心我....

其实我常常会自己胡思乱想!!!

我难受的时候没人知道...我需要人陪的时候却找没人

我知道你们都不喜欢我很讨厌我

放心...既然你们酱讨厌我我不会在缠着你们

我知道我很烦~



PS:像是今天我只是因为一时好玩

我知道是我不好,

我跟你们道歉~真的真的下次不会在酱作弄你们了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 个 人、爱 过 了、就 结 束 了~

有 句 话、说 过 了、就 后 悔 了~

有 道 伤、痛 过 了、就 麻 木 了~
 有 颗 心、颤 过 了、就 破 碎 了 ~

所有的一切再也回不来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