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下你小小的脚印呗=D♥

Sunday 31 July 2011

开心的一天~♥

别再问我难过时候怎么过~♥







嗨~7月的第一天
昨晚还是有点怕怕地...
幸好有“你”

............ skip ............

昨天是外公生日...我们都为他庆祝
昨晚,我跟家人都到外婆外公家吃饭...
因为婆婆还没冲凉好,
所以阿姨们都让我,姐姐&弟弟先吃饭
看着弟弟大口大口的吃...
感觉很好吃~
过后我们等阿姨...外婆外公...爸爸妈妈吃完饭后切蛋糕~
之后因为很晚了,爸爸妈妈还要赶回家拜拜...
所以我们吃完蛋糕就回了~

...........skip............

因为昨晚是7月初所以爸爸妈妈要去路口拜拜...
我&姐姐还有弟弟都下去帮爸爸妈妈拜拜
一拜完姐姐就带着弟弟上楼回家去了~
只留下我在那里帮爸爸妈妈....
过后烧完金银纸我们也一起上楼回家去了~


【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...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